2012-12-03

✿分享✿HEATTECH吸濕發熱衣VS.燒燒抗寒保暖衣



呼呼~冬天真的來了啊!天氣突然變好冷喔~
女孩兒要好好保暖才不會乾謀(台語)唷!^3^

冷冷的天氣帶魚妹要分享的是發熱衣~

像我冬天非常怕冷,晚上都要穿襪子才能睡著那種,
白天出門不想穿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我怕失去我的曲線,
每次都冷到嘴唇發紫牙齒一直抖XD
但有發熱衣這種東西,愛水就不怕流鼻水了!

第一次聽到是UNIQLO HEATTECH 吸濕發熱衣系列,
但現在也有越來越多不同的品牌可以選擇,
每個品牌的款式和功能也都不盡相同,
所以一起來瞧瞧我手邊的發熱衣有什麼不一樣吧!



很巧剛好兩件都是白色,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一件U領一件V領。
當然兩件一起穿的話是不會抗UV的。

左邊的選手是樂福織品燒燒抗寒保暖衣,燒燒(台語)就是熱熱的意思喔。
右邊的選手是UNIQLO HEATTECH吸濕發熱衣,我想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
想知道的朋友,我請大仁哥告訴你。


燒燒抗寒保暖衣單手拿起保暖衣幾乎感覺不到它的重量,跟兩個雞蛋的重量差不多,
簡直比HELLO KITTY還輕。(兩個雞蛋怎樣也比兩個蘋果輕XD)


關於樂福織品是一家開發機能性紡織品的公司,
是MIT的發熱衣,愛台灣的鄉親一定要支持一下
而且材質是Polypropylene,掩埋會自然分解,燃燒也不會產生有毒氣體,
是國際公認的環保材質製造而成的,對於環保這個特色呢, 
也許1221這天應該反省一下我們不環保對地球產生的災害,所以環保也是很重要的。

樂福織品 燒燒抗寒保暖衣
近看材質的部分,燒燒保暖衣為網狀纖維,表面凹凸透氣佳,
布料比較薄所以透光程度較大,較不適合單穿
但基本上我想不論是哪個品牌的發熱衣,白色的多少都有點衛生衣,
應該也沒有女孩會直接單穿啦~是吧

UNIQLO HEATTECH 吸濕發熱衣系列
HEATTECH系列,材質近看纖維密度較高表面有短纖毛,觸感較柔軟彈性大,
舒適感極佳,如經常磨擦到,起毛球的機率較大。


燒燒保暖衣領標設計於衣服的背面,貼心的設計減少脖子後因領標接觸皮膚的不適感。
HEATTECH系列則是沒有任何標籤的。


兩件發熱衣實際穿在身上後,外面再穿上帽T露出來的程度不相上下,
不管是大U還是小V都要跑出來就對了。

HEATTECH系列發熱衣大約穿一、二次就需要清洗,味道較容易附著在衣服上。
燒燒保暖衣則可穿到四、五次再清洗,但臭味不會太明顯

而關於洗衣的部分呢,兩款都可以用洗衣機清洗,
清洗過後的燒燒保暖衣幾乎可以有八成乾的狀態,
不用擔心冬天濕冷或雨天衣服會不容易乾
HEATTECH系列發熱衣較像一般棉質衣物,需要晾乾一段時間。


樂福織品燒燒發熱衣目前女生款式尺寸最小的只到M,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大了,
也許是因為不夠合身,讓空氣跑進去了,所以發熱效果比較沒有那麼快速吧。
所以只好請到帶魚媽來為我們體驗一下燒燒發熱衣,
像她平常早上都會騎摩托車去菜市場,騎車也是很需要保暖的。
帶魚媽表示:五修捏!(台)
如此簡短的評語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她說平常都穿羊毛衛生衣再穿毛衣再穿羽絨外套才不會冷,
今天試穿了發熱衣再直接穿羽絨衣就跟平常穿三件差不多暖了。

而UNIQLO HEATTECH吸濕發熱衣尺寸S號我穿就十分合身,
這件發熱衣是在UNIQLO舉辦的萬人體驗活動中獲得的,
活動中穿著發熱衣進去大約0度的大車廂內時就有感受到溫暖。

體型嬌小的女孩們不要難過,燒燒發熱衣還是可以買來孝敬長輩的!哈哈

女孩們~依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發熱衣暖暖過冬吧!
不要忘記保暖是很重要的歐!~

春節假期要去日本玩耍囉~
我會記得帶著我的發熱衣去的。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