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變髮✿滑順捲捲髮的小秘密♥A'mour Hair Salon♥

呼~自從上次染了很酷炫的黃綠藍之後,
用完歌薇送我的護髮組頭髮就開始壞掉了(泣)
而且又很懶惰都沒在護髮,洗頭都很速度XD


上次純純去完A'mour Hair Salon護髮後推薦我,
純說設計師ZOE雖然長得很酷但是很人可愛!哈哈
於是我二話不說立馬預約前往~
ZOE身藏於公館店,
地理位子十分好找,
就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樓上2樓,
門口在潤餅與全家中間。

還有陳三鼎的旁邊阿阿!
(剪髮之餘還可以來黑糖粉圓鮮奶)

一進來高朋滿座的髮廊可見功夫了得,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我們的ZOE大師了,
初次見面,這次的髮型是賭神高進阿!
造型也是相當酷炫的一身黑色穿搭,
不說話的時候感覺聲音低沉很"派"的樣子。

其實一開口是聲音十分高亢的少女心。
就像女孩一樣會高分貝的說:好可愛唷~~
對!他就是這麼可愛的設計師。

整髮前最重要的就是和你的髮型設計師溝通,
或是可以任由設計師發揮專長,
眼睛一閉,張開後給自己一個驚嚇驚喜。

經過討論後,
ZOE想讓我的直直髮看起來有點層次,
微微的有波浪的感覺,
瀏海也會燙成微彎的弧度,真是期待。

ZOE先幫我修了一下層次,
原本的髮型實在太厚重了。

還會耐心的跟我解說下一步要做什麼呢。

解說完之後帶我去洗了頭,
原來現在洗頭的躺椅已經進步到有按摩椅了哦哦哦!!
哀 我真是太少去髮廊了。


洗完頭之後開始要將頭髮髮質軟化。

ZOE說這種軟化頭髮的藥劑也是要比速度的,
停留在頭髮上太久髮質就會脆化,
但經過軟化後的頭髮才能維持燙捲的漂亮弧度。

看ZOE的手就知道速度之快!!
上完藥劑也很快速的沖洗完畢。

坐在隔壁等待我的慶慶一直在看這個節目,
「挑戰美食堂:非肉不可」
一直在吃大份量的食物.....(嘔)

沖洗回來吹乾之後開始分好區塊上捲子囉~

剛剛洗頭的時候,ZOE跟我說 我的頭髮再跟他抗議!
什麼!有這麼這麼嚴重嗎?!
我只是覺得常常打結而已阿...XD

所以這次的燙髮使用熱塑燙的方式,
針對我的受損髮將溫度調整的非常低,
但相對的就需要用較長的時間來燙髮,
以免造成二次傷害變稻草了。




等待的過程可以來杯陳三鼎,
非常的方便就在樓下而已(指),
這真是太享受了。

可愛的ZOE還與我分享了他的髮型素描,
簡直是超越我的等級阿!

ZOE真的是個很認真的設計師,
除了既有的專業技術以外,
還是不斷的在學習嘗試新的事物,
對自己工作也是充滿熱情呢。

順便為大家獻上一張ZOE自畫像XD

經過了漫長...(其實也沒很長)的等待,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看看這個瀏海真是太可愛了,
好想就這樣出去哦。

不過還沒結束,
拆完捲子需要再固定一下弧度,
就怕我的爛髮質一下就直掉了。

等待一下之後就去沖洗,
還有最重要的護髮!!
因為我髮質真是太差了,
所以ZOE幫我準備了最後一個步驟是護髮,
讓我躺在洗髮椅上還開啟了按摩椅功能,
一邊護髮一邊按摩也太爽哈哈哈哈,
護髮的過程也需要等待15分鐘,
我也就在後面睡了15分鐘呢。

護髮完最後吹乾整理就完成了,
她還貼心的教我每天如何整理頭髮,
只要用手邊繞圈邊吹整就可以,
非常簡單,也不需要除了吹風機以外的工具,
髮品也都不用,但ZOE特別叮嚀我要護髮(汗)。


背面就是這樣,
很自然的一個弧度,
不是像阿婆燙的捲髮。

也不會像假髮...
因為以前曾經燙過一個髮型走在路上,
被路人問說:是假髮嗎?(翻桌+發Q)

前面瀏海的弧度。


回家之後整理也是非常容易,
不用擔心手殘會有什麼問題,
就可以自己整理好髮型。


真是太感謝ZOE了,
這髮型好浪漫的稈菊唷~(撥頭髮)
最重要的是燙完後髮質還是很柔順呢,
就這樣在A'MOUR hair salon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U呼~想找ZOE玩的朋友~
請到A'MOUR hair salon的公館店唷!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16巷8弄1號2樓 (316店)


也可以直接私訊給ZOE,她會好好對待你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