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開箱✿第一屆特務V獎品開箱♥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HD超畫質透白全效隔離組


妹紙我這次可以成為VOGUE第一屆的特務V部落客,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幫我投票的粉絲粉腸們了,
當然還有雪亮眼睛的VOGUE眾評審了兒~
謝謝大家的愛戴,日後帶魚妹會加倍努力寫文章的((噁,矯情))
最後停留的票數算是個蠻吉祥的數字>>3344 生生世世(?)
這是見證歷史一刻的畫面要好好留下來。
請大家踴躍看VOGUE時尚版BLOG☞☞☞http://goo.gl/lclZFE

好了廢話少說,快點來開箱特務V的好康獎品給客倌兒瞧瞧~~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HD超畫質透白全效隔離組
一共有四件呢實在很澎派鴿青操!

妹紙我個人蠻追求畫質這件事的,電影都要看藍光,
所以看到這組的名稱>>>HD超畫質透白全效隔離組 就很興奮啊!!!

(由左至右)
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15ml
HD超畫質晶燦透白潔膚乳15ml
HD超畫質晶燦美白化妝水15ml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全效隔離霜 SPF50/PA++++ 30ml

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15ml 

保濕與淡化斑點持續肌膚亮白無瑕。
使用方法:日間於精華液後使用於全臉。

HD超畫質晶燦美白化妝水15ml
全新HD-90 美白科技(!)
HD-90瞬效褪黑透白科技(HD-90 Technology)
聽起來十分高科技,我已感到畫面清晰了阿阿!!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輕拍。

HD超畫質晶燦透白潔膚乳15ml 
 溫和清洗透白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取適量於掌心搓揉出泡沫,
畫圈輕柔按摩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全效隔離霜 SPF50/PA++++ 30ml
防曬與修飾膚色。 
使用方法:酌量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
 
 我得了看到防曬隔離霜之類的多功能產品就好想用看看得病,
人不是都喜歡這種合體的產品嗎?就像咖啡都要喝三合一阿!

另外,大家都知道UVA和UVB的差別嗎?
UVA>讓深入真皮層造成老化乾燥變黑;UVB>讓皮膚曬傷發紅脫皮
陽光紫外線到達地表:UVA約占95%~98%;UVB約占5%~2%

賀喔,開箱就到此為止,
妹紙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試用這組高畫質產品,
期待下次再見帶魚妹會從VCD變HD阿,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