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分享✿肌膚好像吸飽水的潤澤觸感♥SPA++ MADE 極保濕專業面膜


第一次在7-11看到他我就站在他面前不斷觀望,
還拿起來仔細研究他的外觀,正合我意阿。
下手是早晚的事,於是這一天很快的到來,所以現在就來分享了,
SPA++ MADE專業面膜一共有三款,
分別是淨煥白(粉色)、超逆時(紫色)、極保濕(藍色),
就先選了一個基本款的保濕面膜來試試。


SPA++ MADE 極保濕 SPA等級專業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91號
覺得名子好長喔,但他擺在架上就是個亮點,
腳不自覺就想走過去手拿起來多看幾眼,包裝真的很漂亮內,
打凸的桂冠葉子還有燙金的LOGO整個很有立體感,
最喜歡暈染水彩花朵的圖案,整體搭配起來視覺上就是舒服清爽不俗氣。


盒子上方也有印製燙金的LOGO,雖然很美,
但覺得LOGO出現的次出有點太多就是,大概是想加深印象吧(笑)


打開盒子取出之後的裸片面膜就長這樣,
顏色與外盒互相呼應整體以藍色為主軸。


簡簡單單的藍色底白色字就蠻素雅的。

然後就快點來用用看吧!!剛好漂完眉毛需要保濕一下。


撕開面膜紙感覺和一般的比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撐開面膜似乎有點薄,敷上去才能感受到它真的很薄所以很服貼,
臉都可以港覺到它有多貼,輕輕放臉上它就會貼住,
氣泡還蠻少的,稍微調整一下擠出氣泡就好了,
是說連眉毛的地方都可以
那麼貼
那麼貼
那麼貼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比較可惜的是我的鼻翼敷不太到有點生氣我的長相不符合面膜標準阿。
接著就是等待15-20分。


敷完之後可以將精華液按摩到吸收為止,
但如果不喜歡黏黏或是懶得按可以直接洗掉在接著上保養,
而我是選擇把它洗掉,洗的時候用清水沖沖擦乾就好了,
擦乾之後摸摸臉感覺一下,竟然有細細滑滑的觸感!!隔天一整日還很透亮。

其實覺得敷過的面膜很多都還蠻無感的,不然就是會過敏,
這次敷完SPA++的極保濕面膜,過程中沒有刺刺或不適,
敷完之後也沒有過敏的反應,隔天也沒有(有些敷完隔天才會過敏)
真心覺得除了包裝漂亮以外面膜本身也是很優質的呢。


以上,SPA++ MADE 極保濕 SPA等級專業面膜分享就到這,
謝謝收看,我是帶魚妹我們下次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