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保養】DaeDae HuHu 茶茶乎乎❤給肌膚來杯現泡好茶


生活一天沒有茶出現對我來說是件很痛苦的事,
我最茶有某種程度的迷戀,而且特別是台灣茶,
因為我覺得台灣茶葉是世界一流的阿,
所以在接到茶茶乎乎邀請體驗時內心激動但面無表情,
激動在心裡阿,看了一下名子也很可愛叫做DaeDae HuHu 茶茶乎乎
不是安心亞給你乎乎是茶茶乎乎,
顧名思義就是以茶葉為主體來呵護肌膚的面膜


◆本文為廠商合作體驗分享
收到外盒是個樸素的牛皮紙盒,
外觀沒有太多印刷還可以回收,覺得簡單又環保

打開盒子面膜用紙稍微包覆固定著

這個讓我想起小時候寫小紙條給同學時,信紙都會摺的很花俏,
就像這樣!但這感覺難度比較高XD

 打開之後是面膜的說明和介紹,
 乎乎年輕肌是白藜蘆醇和Q10搭配阿里山金萱茶

 乎乎細紋肌為紅石榴與植物角鯊烷搭配日月潭紅玉紅茶

面膜外包裝只有寫台灣鮮泡面膜,沒有寫到哪個是紅玉紅茶和金萱,
所以看說明時我還找了一下哪個是什麼茶,哈哈



 有別以往的面膜長時間浸泡在精華裡,
茶茶乎乎的乾溼分離面膜則把面膜紙和精華液分開

茶葉也是放在乾的面膜紙區域

比起看不見的茶葉萃取成分,
這很清楚可以看到一個貨真價實的茶包在裡面

透明包裝可以清楚看見滿滿的精華液

原本以為要把面膜區的地方剪開放到精華液區,
結果只要把下方精華液區對折擠向面膜區即可

其實仔細看可以看到中間兩個區塊交接處的封口不是平行的,
所以針對這個封口高低交界的位子稍微輕壓搓揉一下,
精華液就可以很容易推擠過去,當然平常沒動它是不會自己跑過去的,
密封度做得還不錯這個部分就不需要擔心

全部把精華推擠個精光

接著按壓大約30秒左右

茶葉浸泡在精華液裡慢慢的釋出茶的色澤,
微黃晶透的茶色真是迷人

先用這款是乎乎細紋肌的日月潭紅玉紅茶面膜,
打開取出面膜時真的有股濃郁的茶香,
之前看美妝節目說用過的茶包還可以用來敷眼部,
茶茶乎乎就是一個敷全臉的概念呀

茶茶乎乎的面膜很厚很扎實,
摸起來像布的質感很柔軟而且也不易破

敷起來很服貼,不輸那種超薄的面膜紙,
大概敷個10-15分鐘


因為我皮膚敏感,差不多敷快十分鐘時覺得人中感覺有點刺刺,
所以就沒有再繼續敷下去,但平常敷面膜我也是以不超過十分鐘為主,
個人比較習慣敷完之後清水沖洗完再使用原本的保養,
當然也可以和說明建議的方法一樣輕拍讓精華吸收唷~

不過鮮泡茶面膜敷完臉上會有一些茶渣,
還有現在天氣熱,這個面膜材質敷起來感覺溫溫的,
我覺得把面膜放冰箱一陣子再敷會更舒服(一種冷泡茶的概念)
覺得敷完隔天肌膚還蠻透亮,雖然敷時刺刺但也沒有過敏,
是款創新(乾溼分離)又新鮮(現泡)的面膜~

about❤DaeDae HuHu 茶茶乎乎
 茶茶乎乎官網
➼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