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保養】MORI水漾膜麗 魔法黑美姬❤水嫩活颜黑面膜//補水保濕//電氣石 試用報告

面膜可說是個快速補水的緊急保養,
很多人喜歡敷面膜,因為快又簡單方便,
所以平常做好基礎保養,面膜應該是個冬季進補的加成概念

這次要來分享MORI水漾膜麗,
是魔法黑美姬系列中的水嫩活顏黑面膜
 △本文為MORI水漾膜麗贊助分享△
魔法黑美姬系列的特色是添加珍貴礦石+五穀成分,
整個系列一共有三個款式,分別是▼
◆亮采雪顏(紫水晶+薏仁)
◆緊緻彈力(鑽石+白芸豆)
◆水嫩活顏(電氣石+米糠)

我這次使用分享的則是水嫩活顏黑面膜,
每個天然水晶和能量時還有代表不同的意思,
可以依照肌膚需求選擇,也可以看心情使用,
面膜外盒的背面會說到電氣石代表思維清晰、減壓、愛情,
覺得使用方法的步驟說明圖好可愛唷


一盒有5片膜,裡面和外面包裝長的一樣,
都是可愛的魔法黑美姬插畫

水嫩活顏黑面膜除了電氣石和米糠,還有納豆提取物

現在天氣熱,我喜歡把面膜放冰箱冷藏再敷,
因為我臉容易泛紅,冰涼的面膜可以讓我皮膚降溫順便消暑

取出面膜精華液吸附在面膜上很飽滿的感覺,好像隨時都會滴下來,
但因為精華液很濃稠的關係,真的一滴都沒下來


 洗完澡準備要敷面膜,臉剛洗完的裸肌狀態

阿這個面膜紙比起一般面膜好像蠻小張的,
有種穿到合身衣服的感覺


我臉比較敏感所以敷面膜都很注意時間,
大概會敷十分鐘左右就結束,但今天忙做家事忘記多敷了五分鐘,
其實也因為水嫩活顏黑面膜敷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刺激感,
過了十五分鐘面膜在臉上還是很滑潤沒有變乾蒸發的感覺,
黑面膜紙雖然稱不上薄透,但柔軟又滋潤




 拿下面膜精華液還是很多在臉上,
而且覺得好像有股透亮感(?)

因為精華液很濃稠,我個人不喜歡有黏黏朽朽的東西在臉上,
所以還是用清水稍微沖潑幾次,然後趕快再擦日常保養,
鎖住剛敷完面膜的透亮和水潤感

覺得夏天敷冰過的面膜感覺真的不錯,
自己喝冷飲消暑也給肌膚喝涼一下吧!



MORI水漾膜麗 魔法黑美姬的水嫩活颜黑面膜
整體感覺外包裝很可愛很吸引人,一盒五入價格不高,
面膜紙偏小,蠻適合小臉/圓臉人,敷起來溫和不刺激,
隔天也沒有過敏的情形,而且透亮感有持續到隔日,
飽滿濃厚的精華液讓敷面膜時不會隨著時間變乾也是不錯的地方,
是款CP值蠻高的黑面膜唷~

魔法黑美姬 水嫩活颜黑面膜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