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保養】RF荷那法蕊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噗嘶 一噴有感 髮質光澤度激升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ReneFurterer這個品牌,
因為它是法國頂級專業髮品,只有配合的沙龍據點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是為了配合專業的人員諮詢所以目前單純只有沙龍的通路可以購買,
ReneFurterer 原本譯名為「萊法耶」現更名為「RF 荷那法蕊」,
我現在平常也正在用它們的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已經是回購第二瓶,
然後荷那法蕊最熱銷推薦的明星商品是「5號精油」,用過評價都很好,
所以我對品牌的專業度與信任感絕對至少九十分以上,
荷那法蕊邀請我是用新品的時候我簡直內心尖叫二十七遍,
雖然別人看起來好像覺得沒什麼,但我就是興奮阿怎樣😜

今天要分享12月上市的新品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我的同事阿姨是法國留學回來的,對美妝保養也很熟悉,
收到菁萃油時我就問她知到ReneFurterer這個牌子嗎?
她馬上說知道阿,在法國和雅漾都是皮耶法柏集團的品牌,
剛好我也是雅漾愛好者,她還說RF荷那法蕊東西很好,叫我好好用😝
當然我每次都是好好用完才分享的齁,快點進入主題👇

(本文為RF荷那法蕊合作分享)
RF荷那法蕊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主要是調和紅花油、酪梨油、甜杏仁油、蓖麻油、以及荷荷芭油
5種植物以冷壓方式萃取的天然植萃精華集結而成的滋養精油,
可以同時使用於肌膚與髮絲,不含矽靈,不分季節、任何膚質髮質都可使用

金色的金屬蓋子搭配金色玻璃瓶身,質感很好整個十分貴氣

另外菁萃油還特別調配充滿魅力的香氛註記,
包括前味佛手柑、茉莉花、紫丁香輕盈花香調,
中味香料、香草、廣藿香的感性優雅香氛,
以及後味雪松木、琥珀、麝香等令人上癮的輕柔香調,
除了保養髮絲和身體肌膚還不忘要有迷人香氣,真不愧是法國品牌😚

看著金黃色的油質在瓶子內游移就覺得好療鬱阿

蓋子很簡單就是往上拉就可以看到噴頭了,
菁萃油的噴頭很好蓋也很好關,更重要的是不會外漏,
我出國時也帶著它放行李箱,晃來晃去都沒問題👍

填滿菁萃油的金黃色玻璃瓶身還清透的可以看到後面的東西呢

瓶子上簡潔有力印上白色的RF荷那法蕊LOGO,
中間圖騰搭配5 SENS等字,整個感覺就和它的品名一樣很女神


油類保養的容器很少是用按壓式噴頭,
感覺油會太濃稠會噴不出來或是噴出來滴滴答答下巴流湯,
但這瓶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而且噴出的油呈現細霧狀,
整個細緻像噴霧一樣,也不會從噴頭漏油弄的髒兮兮


5 SENS菁萃油直接噴灑在手背上的樣子,
感覺就是薄薄一層很輕盈真的很~輕~盈的質地,
味道很舒服,有種說不出來的溫柔(?)

推開後肌膚表面是乾的,就像沒擦一樣完全不黏膩,
 5 SENS菁萃油因為噴霧細緻到不行都滲透到肌膚紋理中的感覺,
似乎變得更好吸收,同時又更清爽許多

💬使用方法:
洗髮前👉可使用於溫毛巾上,幫助加強護髮。
洗髮後👉可噴灑幾下於擦乾的頭髮上,降低毛燥、更利於造型。
造型定型後👉幫助加強光澤度。
沐浴後👉陽光曝曬後的肌膚,幫助滋養修復全身肌膚。

接著用於髮絲,使用前只有用複方精油養護髮浴清潔髮絲後吹乾而已,
因為有燙髮所以下半段的髮質比較受損,吹乾就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毛躁,
我是直接噴灑菁萃油於髮絲上然後再稍微梳理一下,
馬上變得很有光澤又柔順,觸感就像有加柔軟精的洗好的毛巾一樣,
觸感溫柔滑順,一噴有感,噴一下髮質突然變好了😆

5 SENS菁萃油直接噴灑髮絲是真的很方便,
但建議不太熟練地還是先噴灑在手掌心在塗抹於髮絲,
因為按壓的力道與方向不好控制,太近太集中都會讓你誤會頭髮很油,
有時候使用方法錯誤是會對一個商品造成誤解的呀~😏

我自己是覺得洗髮後吹整前頭髮半乾濕的狀態就用噴灑的方式使用,
這樣除了比較不會失誤以外,吹乾之後髮絲一樣柔順好摸呢!💓

RF荷那法蕊新品沒有讓我失望,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用,
就算失手噴到頭髮看起來很油,但僅止於看起來油,
那個頭髮摸起來的觸感還是清爽外加光澤感,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吧!
每天洗頭完擦乾噴個幾下在吹整,簡單又方便不沾手,
噴霧每一滴都很細緻均勻的散佈出去,實際上真的用量也不多,
這瓶我一定會自己把它用完,下次要來看看5號精油的厲害,哈哈
法國頂級髮品ReneFurterer荷那法蕊果然名不虛傳😝

René Furterer 荷那法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Taiwan/
官網http://www.renefurterer.com/t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