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開箱】UNIQLO 空氣感輕時尚 垂墜風系列新垣結衣套裝分享


之前逛UNIQLO時就看到新垣結衣代言那時還沒廣告,
因為不能成為新垣結衣只能穿跟她一樣的至少衣服像阿,
當時有進去先試穿了西裝外套黃色寬褲那一整套,
預計就是等特價再來買,當然沒多久就讓我等到了~

官網剛好在推超商取貨有免運還有滿額贈,
對了,我有發現實體的尺寸只有到S但官網還有XS呢
最後購買的清單如下▼


以下實穿照 152cm/46kg

 空氣感的材質很好,很飄逸又垂墜,
夏天穿也不會太熱的感覺

白色的上衣有點透明,我穿了膚色的內衣有比較不明顯

XS對產後婦女來說還是有點緊緊der 

 高腰看起來很高(?)

因為沒人幫我拍,自己擺好手機拍的覺得心情鬱悶

 中午同事幫我拍了,有開心一點

西裝外到最小就是S了,覺得袖子還是有點長 

腰雖然有點緊,但我的身高是XS沒錯,衣服也蠻合身


以上,謝謝大家看我結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