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生活】citiesocial 找好東西 Anysharp 磨刀器❤想要好廚藝 就得利其器

這篇要來介紹,夜夜磨刀的女人(?)
阿不是啦,是地表最強磨刀器~~
夏天大家都很喜歡喝個檸檬水有沒有,
但是否是覺得外面餐廳的檸檬都切的又薄又整齊,
怎麼換自己在家切都又厚又醜的差那麼多,
難道真的是技術不好,呃 可能也有一點關係沒錯,
不過重要的是,你家的刀子多久沒磨了?
大部分買來的刀子就這樣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
不利了就買新的,不然就是不管它繼續切,
順便嫌一下這刀子怎麼那麼兩光(?) 這樣有天理嗎


來吧進入主題,
說到磨刀,腦子裡是我阿公用傳統磨刀石磨刀的畫面,
使用上需要一些技巧,雖然看起來比較帥(誤
現在有磨刀器這種東西的出現,不用太難的技巧,
任何大人只要會動手不需要任何技巧,非常簡單自己磨好刀,
想要當一家之廚,沒準備好工具怎麼切出完美的料理

老實說我也不是沒有買過磨刀器,但外型不外乎就是黑黑一個道具,
citiesocial 找好東西 的商品總是特別精挑細選出來的好物,
無論是外型設計還是實用性都兼具,桌上這位就是--Anysharp磨刀器

包裝小小一個,而且一共有九色可以挑選,
我選的是我最愛的小清新薄荷綠

這個磨刀器除了可以用來磨平滑的刀,鋸齒狀的竟然也沒問題呢




 拿到磨刀器實體想不到實體那麼小巧,
整個尺寸只有64mm x 64mm x 68mm,
重量188g,好收納不佔廚房空間,
要去露營還是野餐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外型簡單有設計感,顏色我好喜歡阿

盒子內的被卡還隱藏著使用說明,
使用方法很簡單的,首先給它一個平滑的座位,
接著把安全鎖打開

 打開之後把刀子往同一個方向拉即可,
對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如此而已

鎖起來時的磨刀器上面有個安全提把,
可以遮擋鋒利處讓使用者不被磨刀片刮傷

 底盤則是設計了吸盤方便固定,單手就可操作完成

這個安全所設計真的蠻貼心的,安全又便利,
不用擔心弄到手受傷,或是放抽屜不會割到東西


安全鎖的開啟與關閉也很簡單不需要動腦就能操作呢

 
 磨完後的刀子,視覺上是沒有太明顯的差異,
使用磨刀器後的刀鋒有多了一點磨擦痕跡而已,
但這當然不是光用看就可以感受到的事情阿

我的刀,真的很久沒磨了,至於多久我不想說
說出來我會怕,絕對比我女兒魚子還大rrr

所以磨刀前我先切了幾片檸檬做個比較,
切的時候需要施點力,切出來的邊緣都抖抖的,
再把Anysharp磨刀器拿出來磨了幾下,
磨完之後切下去,整個世界都因磨刀器而改變~~

诶诶 你看輕鬆就切出平滑又完美弧線的檸檬片阿
就跟你說要磨刀吧,切出來太醜也是影響食慾

刀子保養就要常磨,不然等鈍到不行也許為時已晚,
 用過根本覺得離不開它,外觀造型美且使用便利又攜帶方便,
家裡是媽媽做菜的朋友,看她做菜那麼辛苦,
一定要買一個實用的工具慰勞她,這樣才可以吃到更多(奸笑
其實不管是爸爸阿公阿嬤老婆親家母,都很適合用,
因為用它不需要任何技巧,是說別以為我介紹的是來路不明的東西,
Anysharp磨刀器可是亞馬遜廚具排行榜銷售No.1的產品,
也是英國專利設計,最讓我驚豔的是名廚傑米奧利佛背書推薦!
我的老天鵝阿~料理節目我會看得不多,他是其中一位名廚,
而我竟然擁有奧立佛推薦的磨刀器真是令人興奮痛哭流涕



最後為了確保照片的真實性,我也準備了影片分享給大家,
結果我的影片首發竟然是磨刀器 以上,謝謝收看~


地表最強 Anysharp磨刀器 活動特價780 (原價880)
購買連結傳送門https://goo.gl/Ub5g4t
點我看更多主題活動https://goo.gl/1K7W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