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美髮】Ares Hair Salon 一店❤質感霧面髮色 中永和/永安市場美髮推薦

已經忍很久最近實在受不了我自己染壞的髮色,
同事很有愛的跟我說國外流行琥珀色,
就一塊一塊的這樣,但我看起來像是葛到賽阿,
這次來到住家附近的Ares Hair Salon
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很近,對面就是四號公園,
Ares的店面真是低調,常常經過根本沒發現原來這裡有間髮廊,
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找不到店阿哈哈


走到附近是別忘了全神貫注以免錯過

來到Ares的二樓店面裝潢打造LOFT工業風,
紅磚外露水泥牆搭配工業風格裝飾整個很有感覺呢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個又高又帥的年輕設計師真是令人害羞

首先設計師Rey跟我討論今日要處理的重點,
我是想要染加剪髮,但他覺得我髮尾還有捲度整理起來很好看,
當然就聽了他的建議,而且我很缺德的是因為趕時間要去別的地方,
還限時Rey要一個小時處理好我的頭 希望他不會在心裡罵幹

在討論的過程中已經貼心準備好了茶點

幫我洗頭的助理也是個可愛的妹妹

最後決定這次要染的髮色是聽說最近很流行的霧面褐色

然後就要開始挑戰一小時染好修好頭髮吹整完成讓我出去



 我自己染的顏色已經掉光,剩下要金不金的髮色集中在髮尾,
髮尾髮質也變差了,洗完頭髮都要吹很久才會乾很討厭,
希望Rey可以拯救我的稻草,染髮前檢查了頭皮狀況後幫我上了頭皮隔離

Rey在調染劑時特別加了手上這瓶進去!

 原來是 超強護髮 頂級沙龍護髮系列OLAPLEX 歐拉1號

因為趕時間沒辦法幫我做結構護髮,
Rey不惜成本的幫我加了護法到染髮劑裡, 
這樣一兼二顧染髮還邊護髮哩



由於時間緊迫,Rey和助理兩人分工合作一下就幫我上完染劑,
動作雖快,但一點都沒有拉扯的感覺,又輕又快就完成了


 等待上色中,這次用的染髮劑味道很淡,
幾乎是沒有特別聞到很濃郁的刺鼻味,這部分我好滿意,
不然一直聞染髮劑染完頭髮都覺得頭痛了



 等待的時間沒有太久,大概40分吧,
可愛的助理就帶我去沖洗,還充滿愛的幫我蓋了被子


洗頭椅不像一般腳是彎著的,
特別做了跟椅子高度一樣的墊腳枕可以整個躺平

洗完之後Rey本人幫我吹整順便教我平日怎麼整理

覺得平日整髮的指導很重要,
不然常常回去根本不知道怎麼整理,
覺得怎麼自己吹好都跟設計師吹得不一樣哩

有加護髮後染完看起來顏色漂亮也好柔順
整個有種散發溫柔的感覺阿~~((我是說髮色



 Rey真的很仔細教我要怎麼吹怎麼吹,
還說有問題可以一直問他,
現在LINE好方便原來是這樣用的



近看髮質真的很柔順沒有騙人沒有修圖,
吹整完要順,吹的方向手勢也很重要的,
想知道可以找Rey不要問我


在這個緊迫逼人的時間,Rey還快速地幫我修剪了一下





最後完成了就是這樣 
一直看著鏡子的髮色讚不絕口,
越看越滿意,心想以後長出來要怎麼辦啊~~~


以上分享完畢,住中永和也有一陣子,要找不錯的美髮似乎不多,
這是發現了Ares當然要推薦中永和美髮就找Ares Hair Salon
 想要帥哥服務請指名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