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美甲】OPI 初秋新品 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如膠似漆夢想加州系列指彩 護甲油 (ISLD39/NLD40)

自從當媽媽之後我就很少再塗指甲油,
覺得顧小孩都沒時間了,哪裡有空塗指甲油阿,
結果不知不覺就變黃臉婆了哈哈 
媽媽們還是要打扮一下花點時間愛自己,
老公才會愛你 恩(?) 應該沒錯吧~
雖然有時覺得塗個指彩化妝穿美美,
自己心裡會覺得是不是我這個媽媽不盡責,顧著打扮自己,
怎麼突然哀傷了起來阿,以上是我個人的想太多小劇場 

接下來才是重點,這次收到邀請體驗OPI的初秋新品,
是結合頂級專業臉部保養的手足護理產品,
 加上初秋夏末OPI指彩新色登場,聽到都覺得興奮,
迫不及待想要用看看,畢竟年輕時就很喜歡OPI,
擦起來就是顏色光澤美又滑順,雖然價格高了一些,
以及經過時間流逝再次打開我的指甲油神秘箱,
發現OPI仍然屹立不搖,再次讓我見證他的好,
不愧是指甲油中數一數二的品牌


OPI 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這個系列是導入頂級專業臉部保養概念與品質的專業沙龍級保養,
由加州皮膚科名醫(Zena Gabriel)加入研發團隊全程監督,
是史上第一個結合皮膚專家知識與OPI品牌專業研發的新系列,
所以主要系列基本上都是手足的保養護理商品,
這就像要化妝也要把皮膚保養好的概念一樣,
想要擦指甲油擦的美美的,當然手腳也要保養好瞜


另外是夢想加州系列的夏末新色


OPI的秋季體驗盒很可愛,送來的時候裡面有玫瑰鮮花~
但因為還沒有空馬上拍照,所以拍照時已經處理掉了
一共有五個不同的新品讓我來一一為大家解說




OPI 如膠似漆夢想加州系列 
California Dreaming Collection
聖塔莫妮卡海灘-ISLD39
納帕好時光-NLD40
如膠似漆閃耀保色護甲油IST30
如膠似漆閃耀基礎護甲油IST10

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ProSpa指精華





其實我這樣分配也沒有照系列,
中間是古布阿蘇修護系列,
左右兩邊是夢想加州系列的如膠似漆護甲油


對,我只是把沒顏色的指甲油分成一個隊伍而已





從上面看看頭頂才發現每個瓶蓋的質料不同呢
但都有刻上經典的OPI字樣



OPI 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ProSpa指精華


首先打開的是Nail & Cuticle Oil 古布阿蘇指精華,
全系列以來自巴西、含有9種必須脂肪酸的超級水果古布阿蘇、
白茶萃取與酪梨油複合精華做為主要成分

所以古布阿蘇是一種水果,我還以為是地名呢(蠢)


使用指精華沾取一點輕輕按摩指緣,
馬上死皮就變的柔軟用起來好舒服溫柔的觸感,
有些指緣油乾掉之後死皮一樣跑出來,
但一整天過了指緣都還是很美很滑順



原本想說兩瓶都是透明液體有什麼差別,
連名子也很像都叫什麼護甲油的,
來我告訴你這瓶叫做基礎護甲油的是要用在上指彩"前"
就是第一層一個基底的概念,就當作他是妝前隔離好了


保色護甲油呢,就是要擦在指彩"後"
聽名子就知道是保護顏色用的,所以用在做後步驟,
就像是化妝完的定妝蜜粉或是素描後的完稿膠啦~




如果兩個單擦的話...恩 你絕對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附上一張步驟圖,簡單來說就是:
Step1 如膠似漆閃耀基礎護甲油IST10
Step2 如膠似漆系列指彩
Step3 如膠似漆閃耀保色護甲油IST30

三個步驟就可以自己擦出光療質感的指彩呢




 再來就是OPI的新色試色分享~


這個粉紅超級可愛的好喜歡阿,
從以前就很喜歡買各種粉色的指甲油,
就算只有擦一個色號也要收集的那種程度
橘色就我自己不太會買的顏色,
擦過幾次覺得橘色很螢光都會顯黑,
不過這兩色放在一起看起來很搭



 (橘色) 聖塔莫妮卡海灘-ISLD39
(粉色) 納帕好時光-NLD40

這個橘擦起來沒有顯黑的感覺,
和粉色搭配起來很協調,有種盛夏的陽光活力感


 大家都說很可愛,但似乎是說顏色不是說我

OPI全系列指彩都有經過合格檢驗測試,
不含塑化劑甲醛甲苯,基本上都可以安心使用,
但使用時還是要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哦,
目前台灣總代理是亨力威有限公司進口,
每瓶指甲油都有防偽雷射標籤、封口標籤、代理商中文標,
購買時要注意不要買到劣質仿冒品傷了指甲唷~

使用前後上了基礎護甲油和保色護甲油,
整個色澤都好光滑,光澤感連我老公都讚嘆,
不用磨甲面拋光就可以這麼光滑呢,
OPI就是這樣好用又迷人,另外真心推薦指精華,
像我就是指緣常常會有倒刺的死皮,
冬天比較常發生就是穿毛衣會勾到破皮很痛啊,
用指精華按摩保養再勤擦護手霜我想老手都變嫩手了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OPI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OPI.Taiwan/

OPI 全台銷售櫃點門市
▽▽▽▽▽

OPI微風廣場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TEL (02)2731-7725

OPI誠品信義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TEL (02)8789-3388 #1732

OPI敦南旗艦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2號1樓/TEL (02)2711-5628

Nail Library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TEL (02)6632-8999 #1133

Nail Library 新光南西(一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1/TEL (02)2522-1925

Nail Library 台中歌劇院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7號/TEL (04)2258-5539

Nail Library 官網►http://www.nail-libra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