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美食】古米兒 GOMEALS❤椒麻乾麵 舌頭嘴唇發麻回味無窮 快速方便好滋味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媽媽階段,分享的文章也開始居家起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美味料理包,老實說我是個不會煮菜的太太,
通常都要看著食譜按照步驟才能做出能吃的料理,
雖然不會煮,但我也是很挑嘴的
吃到好的美食真的會讓心情變好呀~
 邀請我體驗這個懶人料理包真的是選對人了((指


目前我也是個職業婦女,送魚子托嬰就去上班,
下班立馬去接他回家之後,還要忙東忙西,
準備魚子的食物自己也要吃飯,
回到家也蠻晚的才要開始準備煮就太晚了,
還要收拾東西真的沒有太多時間,
大部分都是自己隨便買個外食解決,
所以有這種懶人料理包真的是媽媽好幫手阿

最近料理包乾麵似乎很盛行阿,
可見大家都很愛古早味

這次邀請體驗的是古米兒 GOMEALS的椒麻乾麵
還沒吃到聽到名子就分泌唾液了吧!

背面都有詳細的品名、成分標示和烹調方式

一個包裝內有兩人份的料理,可以和先生家人一起享用,
現在大多小家庭居多,像我和老公就剛好一人一碗,
如果想要獨享當然也可以,剩的另一份放在密封袋常溫保存就好了,
或是喜歡吃大碗的兩個麵一起吃掉都沒問題的



麵條白白淨淨的看起來很滑

水煮開之後放入麵條,煮約7-9分鐘

麵條軟了之後記得攪拌一下才不會黏在一起

然後撈起麵條加上調味好的美味醬料包

不到十分鐘,一碗椒麻拌麵就完成了,
這篇心得似乎很簡陋感覺好像我在打混,
冤枉啊 這個烹調步驟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頂多就切個蔥花也就結束

下一步把麵拌勻就開動了


食用心得:
椒麻乾麵看起來不會太辣,吃一口就驚為天人的麻到不行,
會吃大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爽快,吃完有種嘴不是自己的感覺
口味不會太重鹹,清淡的中帶點濃郁的椒麻香氣,
而且麵條很Q彈,口感意外中的好,
煮了十分鐘也不會有軟爛的感覺, 咬起來依樣彈牙,
另外也試吃了原味乾麵,古早的醬油乾麵清淡不膩,
是怕辣的就選原味,愛辣的一定要吃看看椒麻乾麵!

古米兒 GOMEALS
哪裡買 ↪ https://goo.gl/gWh1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