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保養】LuLuLun 化妝水面膜 2017全新升級❤ 懶人保養新體驗 遇見超合臉的每日面膜

穩站日本NO.1的LuLuLun化妝水面膜2017又升級了!
真心覺得LuLuLun會穩居人氣面膜榜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它總是不斷的在進步啊,很注重消費者的使用感受,
之前看它的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太薄不夠貼,
但是2017升級版化妝水面膜絕對會有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這次進化革新的LuLuLun化妝水面膜有什麼不同?一起來看看吧!



儘管連續四年銷售冠軍還是不斷改進,
一個品牌這樣維持品質真讓人覺得有為使用者著想啊

方形為盒裝面膜有32枚入,每天用剛好一個月份,
一片面膜所含的化妝水也在增量135%,
提供肌膚一日所需的保濕水潤~



保濕面膜有不同顏色功能,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適合自己的,
粉色-平衡保濕粉
從肌膚提升抵禦外界傷害的能力,
維持、穩定肌膚原有的狀態

藍色-彈力滋潤藍
尋找到強大的儲水植物,注入高保濕成分的同時,
讓肌膚隨時保有水嫩滋養感!
白色-清爽透亮白
提升製成技術,讓有效成分都能讓肌膚高效吸收,
達到光澤成分應有的效果!

這次升級版的面膜紙手感厚實,
面膜厚度增加約140%,超涵水的三夾層設計,
夾心儲水層保住化妝水不蒸發,
保濕力提升,面膜保水力也更加持久,
一敷上就好像有緊緊被吸住的感覺

另外面膜剪裁也調整設計成更貼和眼周肌膚,
這個部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蠻困擾的,
不合臉的公版面膜紙剪裁敷起來就會整個皺巴巴的,
只能盡量拉平,且很多地方會敷不到,尤其是鼻翼兩側嘴角

但改版後的LuLuLun面膜剪裁我覺得很滿意啊
竟然可以露出的部位那麼小,露出的肌膚大概只有全臉的2%吧,
好像找到一件合身的衣服那麼興奮激動的心情啊

取出面膜的時候,面膜紙整片吸的很飽滿卻一點也不會滴,
平整面膜的過程中都沒有滴到地上去呢

鼻翼的和眼周都很滿意!感覺像是為我量身設計的剪裁,
目前為止似乎還沒遇到能貼合成這樣的面膜啊

不知道是不是太貼的關係看起來整張白臉把我女鵝魚子嚇跑了

敷起來的觸感很柔軟,舊版的比較薄,
但我覺得就蠻貼的,新版的大幅加厚面膜紙,
但服貼度沒有減少反而大大提升了

 LuLuLun和一般面膜不同的是,它並非精華液面膜,
而是可以取代化妝水和濕敷的每日化妝水面膜,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礦物油,
比起濕敷保養浪費的大量的化妝水與化妝棉,
直接選用日本LuLuLun化妝水面膜更方便省時,
有日本高品質對於衛生問題也比較安心

最近不知為何鼻子都會脫皮,大概是換季的關係,
每天早晚都擦了好多保濕乳液和保養油都還是會脫皮,
平常本來就沒有用化妝水的習慣,都用泉水噴霧代替,
但換季或是天氣變冷時顯然我的保濕還是不夠,
所以脫皮這幾天我嘗試敷完化妝水面膜之後,再直接上平常的保養,
我一層乳霜後再按壓幾滴保養油,大概一週之後就沒有脫皮了,
保濕做好,就算換季肌膚狀況也少了許多呢

這次用完全新升級版的LuLuLun化妝水面膜,
真的就像用了一個新商品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包裝保留原有的可愛療癒,面膜加厚的觸感柔軟和保水度大提升,
面膜紙的吸緊緊貼合度和臉部肌膚僅2%露出的剪裁,
讓我對LuLuLun從原本的滿意加分到非常滿意啦~

最後說一下,還沒用過的人或是用過舊款但覺得還有改進空間的,
一起來用2017全新升級的LuLuLun,會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LuLuLun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lulun.Taiwan/ 
LuLuLu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lulun.taiwan/